猫小妖是疯子

我才不承认吃醋了

“明天发单曲我会给你宣传加油的,怎么感谢我?o(* ̄) ̄*)o”
“嗷最爱你了tuan,我请你吃饭,O(∩_∩)O~”
“吃什么都行吗抠门猫?(*^▽^*)”
“随便你挑呐呐~”
Singto第n次在拍摄空隙拿起手机翻看line上最后和kit的对话,再往下拉就都是kit单方面的询问:
“tuan快出来,我新歌发出来啦!好不好听?”
“tuan有看过我的mv吗?我演的棒不棒?我和姐姐第一次见呢。”
“tuan你不会吃醋了吧?哈哈哈哈,你居然也会吃醋,嘿嘿嘿”
“tuan你在忙什么啊?”
“tuan你生气了吗?我不是故意隐瞒你的。”
“tuan你回我句话好不好,你不理我我会伤心的。”
“tuan我想你了….”
…….
全部已读未回。Singto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跟小孩子一样赌气般的不想理他。明明之前他已经和自己说过了会有一些稍微亲密的镜头,可当画面真实呈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心里还是很怄气。这叫一些?明明很多!这叫稍微亲密?吻戏床戏都上了,还洗鸳鸯浴!这叫演技好?我看你是真情流露还是觉得妹子好!吃醋?开玩笑,我只喝冰咖啡!伤心?我心都碎成渣了也没见你来找我!
Singto忿忿的把手机丢给pjane,“不管谁找我都说我不在!”转身去对戏。
Jane看着连背影都散着我不开心的singto,无奈的摇摇头,“幼稚!活该!”
“pjane我背后虽然没长眼睛,但我听得到。”
“说了就不怕你听到,你个幼稚鬼,吃醋就去找他算账啊,也不怕憋出病来。”
“谢谢,我好得很!开心的不得了!阿加,一会我给你拍照!”
“啊?哦….”突然被点到名的阿加一脸懵逼,“叫上P’Nat一起吧。”开玩笑,我才不要成为炮灰。
另一边赶了两天宣传行程的krist一脸倦色的等待下一场采访的开始。发出去的消息都石沉大海,不敢拨电话过去,怕听到他的冷言冷语,那会比不理他还要难受。
采访开始了,krist拍拍脸,强打起精神,鼻子有些塞塞的,可能要感冒了。按照之前对好的流程记者开始提问,“能讲讲拍摄时的故事吗?”
“哦咦,现在想想都觉得很尴尬。我和姐姐第一次见,本来导演之前说好的就简单的洗头就好,可是开机了他又让我进浴缸洗,衣服湿了又要脱衣服,脱了又要咬耳朵,最后还说要加个唯美的亲吻镜头,借位都不可以。要知道那是第一次合作的姐姐呐,我真的很怕冒犯了她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可导演发话镜头又在那拍,那么多工作人员配合,只能硬着头皮演下去。”
Krist想起拍完当晚psing就有询问过,鬼使神差的他就没敢说实话,只说了导演临时加了些亲密镜头,但不是很过分,singto也就没有继续追问。
“那你的好朋友有没有发表什么看法呢?”
“之前都有联系的,可是这两天他很安静…”krist委屈的扣手,“我也不知道他看了没….”低下头捏了捏发酸的鼻梁,“不好意思可能有点感冒,鼻子不太舒服。”
记者露出一个理解的笑容,暗自腹诽,我问的可是好朋友哇 ,你这极强的指示性是怎么回事….
“那你希望他能有什么表示呢?”
“就…希望见面时能哼出调来就可以了吧,毕竟他连呼吸都跑调大家都知道,虽然最近唱功是有提升不少啦,我要求不高的。”krsit冲着镜头讨好的笑。
连跑了两天紧凑的行程,到晚上最后一个活动结束时,已经有点发起了低烧,脸蛋红扑扑的,P’Yuyui贴心的取消了点名,叮嘱他回去吃了药早点休息。
胡乱洗了个澡,krist钻进被窝,翻来覆去的不想睡。拿出手机,他想念的人在片场似乎过得很开心,说好的只要有利于自己发展就不会介意尺度的呢?说好的会一直爱我呢?说好的即使玩游戏也会回我消息呢?呵呵,男人!
把动态翻了个遍也还是睡不着,爬起来找了两片感冒药吃下,希望借此助眠。
迷迷糊糊的好不容易有了点睡意,听到门口传来不轻不重的敲门声。烦躁的把被子拉过头顶,声音却不依不饶。无奈爬起来,刚一开门就被人抱了个满怀。
“嗯?谁…psing?”
“我在推上看到P’Yuyui说你不舒服取消了点名。”
“你还知道关心我?”
“吃药了没?”Singto摸摸他的额头,“怎么不打电话给我?”singto虽然有些郁闷,但还是隐隐期盼着小家伙可以主动讨饶,谁知把手机丢给pjane一下午竟真的一个电话都没有。
“你又不理我我干嘛要自讨没趣,反正除了你还有那么多yuyu们爱我。”
“你还觉得委屈了?那我呢?我之前问你时怎么不告诉我会这种尺度,嗯?”
“你会吃醋?”krist斜眼看他。
“不会,但我会心里不好受。”
“承认吧tuan,你就是吃醋了。”krist伸手推开他往卧室走,“想不到你也有这一天,哈哈,不过现在我要睡觉了,明天再说,你回吧。”哼,谁还没脾气了怎么地,让你嘴硬。
“kit,”singto追进卧室,“你答应要请我吃饭的。”
“呸,你都没帮我宣传我凭什么请你?再说这大半夜的上哪吃去。”
“吃你!”singto一个用力将krist压倒在床上。
“喂喂喂,有没搞错啊,吃饭不是吃我啊,我还是个病人啊啊啊啊”
“你说的吃什么随我挑的,运动有益于恢复身体健康。”
“啊,你犯规啊啊啊”krist手蹬脚刨也挣不开那个已经比他强壮多了的男人。
“你身上被碰过的我都要再碰回来。”
“还不承认你吃醋!”
“不吃醋,吃你!”低头堵住那个不饶人的小嘴,一室旖旎。

评论(5)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