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妖是疯子

该死的水逆

从早上醒来,Singto就觉得哪哪都不对劲。
首先,明明昨晚记得上好的闹钟没响,害得他醒来时距离上课时间只有1小时了,偏偏昨晚他住在了离学校有点远的公寓,打仗一样的出了门上了等候多时的P’Jane的车,车又坏在了半路上。疯子一样的拦了辆摩的,总算掐着时间赶到了学校,一摸书包:作业和手机都落在了P’Jane车上。Singto简直要骂人了!揉了揉从早上起来就开始跳个不停的眼皮,一抬头,老师又布置了山一样的作业。
“真是出门没看黄历”Singto嘟囔着趴在了桌上。平时总是一副淡定老成模样的人气偶像露出少有的少年烦躁模样。“要是Kit在就好了,天塌下来老子也笑着面对。”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小组同学哀嚎着凑了过来,边拿出手机准备发个快拍吐槽下这周扒皮般的老师。Singto浑身的低气压,抬眼瞅了下,一巴掌把手机推开“别拍了,没心情,一大早就各种不顺心”
“我也是啊,各种倒霉,看来这水逆期还真是威力巨大,有没有办法破解啊,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啊。。。。。”同学边说边拿着手机开始查。
“水逆什么鬼?中国风水那种吗?还要破解?帮我查查我的破解方式是不是养只小乌龟。”啊,小乌龟,想我的Kit了呢,也不知道他在干嘛,有没有想我,联系不到我他又要噘嘴不开心了。
一想到Kit,Singto心底就激荡起一股暖流。那是他最爱的Kit啊,能让他忘记所有烦恼的“弟弟”啊。想到他,苦了半天脸的Singto终于有了点笑容。
“Singto,出大事了,你快来看。”小组同学大呼小叫的喊他。
“干嘛,老师又加作业了啊。”Singto慢悠悠的抬起身。
“没有,但对你来说相当于核爆。”
“还核爆,只要不是加作业,我无所畏惧。”
“乱立flag会被打脸的。”同学把手机扔给Singto,“你自己看吧。”
只一眼,Singto的脑子一片空白,阿来哇,什么鬼,New你是要玩死我么,平时我可没亏待你啊,虽然我时不时秀恩爱刺激刺激你,你这么干就不厚道了啊。Singto颤抖着手往下一条一条的看评论,越看头越大,这帮人怎么一个个的都看热闹不嫌事大,看我被虐这么开心吗(无辜观众表示,看你被虐就是比较爽,谁让你俩平时老狂撒狗粮),还投票选择!都是什么选项!我家Kit怎么会那么小心眼!应该不会的吧。。。。。
Singto越看越没底气,尤其在看到自己账号还点赞了几个小动物之后。不用想也知道是P’Jane拿自己手机玩,虽然他知道密码,但一般都不会碰,这次绝对是故意火上浇油。就是嫉妒我俩恩爱。
Singto一声哀嚎,该死的水逆期,全世界都在不嫌事大的看我笑话。赶紧用同学手机打给P’Jane,让他马上把手机送来。
一小时后,P’Jane一脸坏笑的送来了手机,“你手机都被震没电了,我给你充满了,还带了个满的充电宝给你,那条和New的ins我也帮你回了条才看到,我好不好?”
“嗯,P’Jane还是一如既往想的’周到’”,Singto咬牙切齿但又保持不失礼貌的微笑。
10个未接来电,n条line,都来自同一人。ins、twitter红彤彤的999+,也提示着他这事绝对玩大了。
点进Krist的twitter主页,一条一条看完他和“儿子”的版聊,Singto知道,漫漫哄妻路又要开始了。接着打开inS,看到了Kit和女生的快拍,却怎么都找不到Kit控诉他出轨的那条。完蛋了,Singto脑子里已经脑补出了一出大戏,他的宝贝Kit真伤心了,肯定看自己一直没表态却点赞小动物暴走了。
赶紧回拨电话,也不知道他活动结束了没。
在连着被挂断3次后,Kit终于接起了电话“干嘛,我很忙”
“Kit,你听我解释,我手机早上忘在P’Jane车上了,刚拿到。New那个真的是很久之前的了,我真的才看到,你相信我。谁还没点过去啊,再说那都是闹着玩的”
“过去?你什么意思?讽刺我的过去?”
Singto急的团团转,恨不得抽自己嘴,怎么就慌不择言了呢。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普通同事闹着玩,我的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你啊”
“哦,闹着玩是吧,我可没跟你闹着玩,今晚别回来找我了,我很忙的,我要去拥抱我的过去!”
“Kit,别……”
嘟嘟嘟……一片忙音,他的Kit挂了电话。
哎,Singto无奈的看着手机。
P’Jane一直在旁边看热闹,这时笑嘻嘻的凑过来,“看来气的不轻,哈哈哈,走吧,我好人做到底带你去xxx吃饭,顺便看看能不能遇到Apple,她说今天要在xxx逛街的,你帮我给我俩拍点照,Apple这个女孩子好可爱的……”
Apple!对了,Kit最喜欢她了(Kit最爱的还是我,哼),也许可以借她约Kit出来呢。
Singto迫不及待的钻进车,催促着P’Jane赶紧去找Apple。
还算幸运,逛了不到十分钟就看到了Apple,Singto拉着P’Jane冲过去,捋了捋头发弄了个帅造型,拉着Apple发快拍。然后忐忑不安的等回复。可惜,除了粉丝“不怀好意”的说自己“闷声作大死”之外,他想念的人一点回音都没有。打电话过去也不接,发line也都是未读。再刷ins,原来Kit睡着了,只是睡梦中眉头还皱着,一个人姿势别扭的窝在沙发上,看的Singto一阵心疼,要是自己在绝对让他在自己怀里舒服的睡。
因为Apple约好了人,Singto只能闷闷不乐的和P’Jane赴他和友人的约。
一边吃一边发愁可怎么办才好,还是再发个快拍报告下行踪吧,再误会我和他女神去吃饭更没发哄了。Singto无奈感叹,可怕的水逆,改天要去庙里拜拜。
P’Jane和人聊得开心,一转头看见Singto盯着手机仿佛要看出个洞来,探头过来“还不理你啊,要不今晚跟哥走,哥收留你,哥给你暖床呦,我刚换了个可舒服的床垫。。。。”
铃铃铃,Singto的手机突然炸响,Kit!
Singto光速接起电话,“Kit,你终于肯理我啦,我买了好吃的给你,还买了个特别可爱的乌龟玩偶,还遇到了Apple想叫你吃饭呢可惜。。。。”
“Singto Prachaya!!!你脑回路长到可以绕地球一圈了是不是!居然跑去找我女神!还吃饭!限你半小时内赶到GMM大楼接我,晚一分钟一个月别想碰我!家里有方便面,回去我们’慢慢吃’!”
krist吼得声音太大,P’Jane在旁边都听到,“同情”的看着Singto“祝你好运,我的床永远留给你一半。”
“留着你自己睡吧单身狗”Singto怼完就跑没影了,留下P’Jane咬牙切齿、墙角画圈圈诅咒他。
看着一点点接近的GMM大楼,Singto越难掩雀跃的心情,他的Kit,他的最爱在等他。看着手里的乌龟玩偶,Singto不禁露出大大的微笑,看来养只小乌龟确实治水逆啊,那养个宝贝Kit,这辈子都会走运的,虽然今晚还要踏上漫漫哄妻路,但。。。。甘之如饴。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