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妖是疯子

饭友(41)

颁奖典礼过后没多久,第二季的拍摄就提上了日程,依旧是原班人马,因为讲述的是krist饰演的学长毕业步入社会后的故事,又另增加了几个新的角色。
正式开拍一周前的一个星期五,singto这天下午没有课,中午在学校吃了午饭,和小组同学讨论了课题作业,正准备收拾东西回家看爸爸,krist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psing,晚上没事吧,off他们把咱们之前剧组的朋友都叫了过来聚一聚呢,你一定要过来呀。”
“嗷,我正准备出发回家看看爸爸呢……”
“明天再回去啦,大家都好久没聚了,晚上去我家吃火锅!我先去买食材,就这样说定了啊拜拜~”
Singto收起手机,笑笑摇了摇头,这家伙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人来疯。看了看时间还来得及,坐公车慢慢悠悠晃回宿舍。到宿舍看到krist和off他们还在直播超市大采购,镜头里吵吵嚷嚷,没一会就堆了一车的食材。洗了澡换了身衣服,singto才出发去krist家,路上不忘找了家水果店买了些水果,想了想,又顺手拎了个榴莲。
到krist家时大家都已经到的差不多了,正热热闹闹的聊天、洗菜、打游戏。Singto进门时,k妈刚好端了菜从厨房出来,看到singto亲切的打招呼,“sing你来啦,你这孩子干嘛每次来都拿东西。”
“应该的阿姨,我放去厨房。”
“哦~~每次来都拿东西,”off意味深长的看向krist,“还熟门熟路的,关系很好哦krist~”
“别乱起哄。”krist耳朵红红的悄悄指了指妈妈,“就来过一次。”
“哦~~行吧~~”off一脸“贱嗖嗖”表情的闭了嘴。
食材很快准备完毕,大家热火朝天的开吃。K爸k妈很快吃完把地方让给了年轻人,自行回房间看电视。
Krist一如既往的盯着肉不放,只不过这次多了同样食肉动物的off、new、胖胖他们,吃的略有些艰难。
“嗷咦new!那块肉是我下的,不要抢!”
“啊?我想给singto夹的。”new一脸的单纯天真。
“我就是下给他的,自然要我夹。”krist把肉捞起放进了singto碗里。
“new,你还记得上次你和singto抱抱被拍下来传到网上krist疯了几天吗?”
“new你知不知道从一个吃货嘴里抢肉吃有多严重的后果吗?你又知不知道当一个吃货心甘情愿的把好吃的让给别人时意味着什么吗?”
大家七嘴八舌,争着调侃。
“吃还堵不住你们嘴!”krist愤愤然,singto也不说话,看着krist笑的一脸荡漾。
“啧啧啧,真是没眼看,这之后的片场还怎么呆,戏还怎么拍!”off挤眉弄眼。
“我脑子里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又有新的灵感了,等我马上写下来!”胖胖扔下筷子,飞快掏出手机。
“臭胖胖,你能不能别没事老写那些小黄文,还每次都是我当受!”krist又捞了一筷子肉塞进嘴里,“老子攻爆了好吗!”
“kit,不许说脏话!”singto拍了拍krist的头,扔了跟青菜到他碗里,“罚你吃掉!”
“psing~~”krist苦着张脸,嘴撅的老高,“不吃行不行?”
Singto没回答,不过一脸的“你不吃试试看”,krist一寸寸把菜吞进肚子。
“哎呦喂,没眼看,你还真是‘攻’爆了!”胖胖继续埋头手机,手指打的飞快,一副文思泉涌的样子。
饭吃完,大家帮忙收拾了桌子,洗了水果当消食。Singto开心的拎出榴莲,一个人摆弄。Krist因为讨厌那个味道,躲得老远。
可能是买的匆忙没有仔细挑,榴莲还没完全开口,拨开还是需要一点力气的。Singto小心的按着开口掰,一个手滑榴莲滚了出去,手指也被刺破了。
Singto皱着眉,默默捡回榴莲,刚要继续动手,krist拿着张纸巾过来,按在了伤口上。
“就不能小心点?真搞不懂你怎么会爱吃这个怪东西,臭死了。”krist唠唠叨叨。
“janhae她们都爱吃呀,new也爱吃,我买给他们吃的。”
“我看你就是故意折磨我的!”krist扯了两团纸塞进鼻孔,“一边坐着去,我来弄!”
krist三下五除二的剥好榴莲,迅速的窜去了厨房洗手,singto心满意足的拿起一块,“kit,你真的不吃吗?今天的榴莲不臭的~”
“少骗人!我宁可每天吃蔬菜也不要吃一口榴莲!”
“你说的呐,以后要每天吃蔬菜!”
“我的意思是不吃榴莲!”
“你说的不吃榴莲吃蔬菜~”singto笑的眼睛弯弯。
“你!气死我了!”krist拿起块西瓜坐的远远的,生气。
“咱们还真是多余哇。”off语气酸溜溜的。
胖胖冲krist摇了摇手机,眨眨眼,无声的做口型,“‘攻’爆了!”换来krist一记大白眼。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