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妖是疯子

饭友(40)

悠闲又开心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仿佛上帝之手按了快进键,每天早上起来嘻嘻哈哈感觉也没干什么就到了晚上,还没来得及品味就到了去澳门领奖的日子,澳门回来后就会进入紧张的第二季拍摄中。
Krist头一天晚上又理所当然的赖在了singto公寓,兴奋的上蹿下跳。
“p,听说EXO也去领奖,我们是不是能见到他们啊?”
“p你说我可不可以去要个签名呀,最好能合个影就好了,我很喜欢他们的!”
“我不会韩语,他们不会泰语,怎么交流呀?阿尼哈撒呦,然后说什么呢?”
“他们唱跳那么厉害,舞台效果一级棒,咱俩的合唱表演会不会显得很差劲啊…..”
“小幸运的歌词呢,我要再多背几遍,不能丢人!”
“澳门的麻辣锅好不好吃哇?我还想买衣服。澳门很多赌场的,我运气不错好想去试一把,哈哈哈哈”
…….
“kit,你能安静会么,我看你晃来晃去的,头晕。”
Krist跳到singto面前,“psing我好兴奋,我停不下来怎么办。”krist撇着嘴,下一秒马上又喜笑颜开,“我实在太开心了,怎么办呀,我不想明天黑眼圈啊啊啊啊啊!”krist又搓着手在客厅里乱转。
“kit!!!”singto无奈的抱着抱枕叫,“你就不紧张能不能拿奖吗?”
“啊…..忘记了…..完蛋了完蛋了,我更睡不着了……”
Singto翻着白眼跑进了卧室,“你自己转吧,我睡了,明天起不来我可不叫你。”
“啊,对,睡觉,睡觉,我要早起,还要背一遍歌词。Psing,我脑子里要爆炸了怎么办!”krist扯着嗓子朝屋里喊。
“快!睡!!觉!!!”
不出意外的,krist第二天就像耗尽了电池一样,被singto拖起来拎去了机场,顶着大大的两个黑眼圈登上了飞机,一路睡到了澳门。
等到了酒店吃了午餐,又睡了个把小时,才终于是恢复了活力。一群人于是浩浩荡荡的出门游玩。
作为一个自诩时尚界的达人,krist在来之前就立志要逛遍精品店铺,顺便拯救psing醉人的衣品。一进店krist就撒欢的到处看,没一会就抱了不少衣服去试,而singto则是安静的坐在等候区摆弄相机或看手机。
“p你看这件怎么样?”krist换好了衣服兴冲冲的跑过来给singto看。
“我觉得很好看呀,适合你。”singto举起相机,连按了几下快门。
“psing你怎么不看看呢,你看连pjane和yuyui姐都逛的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都不太适合我。”
“好吧,那一会我们去外面逛。”krist换回自己的衣服去结账,偷偷多买了一件一样的给singto。
“psing,许愿桥。”krist叼着吃了一半的冰淇淋指着不远处的小桥,“我们去许愿!”三两口吃完,拉着singto跑过去。
Singto从包里翻出两枚硬币,两人背对桥而立,拿着硬币低头虔诚的许下心愿,“叮——”硬币弹出指尖落入水中。
“kit许了什么愿?”
“说出来就不灵了。”krist吐吐舌头,“psing呢?”
“说出来就不灵了~”
“不许学我!你不说出来听听怎么知道会不灵呢?”
“陪我去坐摩天轮!”
“啊?”
“你让我说的。你看,说了就不灵了吧?”
“怎么会!去就去!我还要开直播,免得我的士兵们老嘲笑我恐高。”
Krist一往无前走的器宇轩昂,心里纠结的直打鼓,singto偷笑着跟在后面。
“kit,开直播了哦,来打个招呼~kit要进摩天轮了呐,kit很勇敢呐,kit你看下外面,很漂亮呐~”
Krist故作镇定的扫了一眼窗外,转过身站在中间不敢多动,还强撑着和粉丝们打招呼。Singto默默的挪到他身边,挡住了窗外,偷偷拉了他的小手指,悄声和他耳语,“别怕,有我在,下次带你去坐泰国的大摩天轮,就咱们俩。”
“想得美!”krist冲着镜头笑,“我们在说什么? 哦~psing说晚上要请我吃大餐~当然没骗你们啊,psing你说是不是?”singto耸耸肩不置可否,看着krist笑的见牙不见眼。
颁奖礼从第二天傍晚开始,养精蓄锐一天的两人一黑一白的西装搭配,配上画龙点睛的精致胸针,精神奕奕的进了会场。
“psing,我昨天许的愿!你快看!”krist兴奋的指着不远处两人的位置,“咱们后面是EXO!!!!我有机会求合影了!!”
Singto一头黑线,这也值得许愿?!
Krist拉着singto很快入了坐,回头冲后面的偶像笑眯眯的挥手打招呼,掏出手机比比划划的终于合影成功,兴高采烈的传上了网。
“kit,我看到咱们的灯牌了,在那边,你看。”
“哪里?”krist从手机上抬起头,“哇,真的有,啊!旁边是我偶像的粉丝们,那么多人,都快把咱们的粉丝比没了,哈哈哈哈 ,果然是我偶像,有那么多人喜欢,太厉害了!”
Singto无语,“词背好了没?”
“放心吧p,你要是忘词了就看我,为了不在偶像前丢脸,我可是背了好久。”krist又一次回头冲后面摆手,“要是偶像的粉丝也为我欢呼我可以兴奋的去蹦极!”
Singto决定在唱歌前都不要再和他说话了。
如愿以偿的,singto和krist获得了“传媒推荐艺人”奖,领了奖的二人到后台稍作休息,准备一会的合唱表演。Singto心里还是有些紧张,刚获奖感言时语调就有些微微的颤抖,以至于本来准备好的中文感谢词最后还是照着稿子读出来的。
Krist像往常登台前那样抱了抱singto,“psing,一会跟着我的调子唱,忘词了就看我。”
“啧啧啧,长着张淡定脸我还以为你不会紧张呢。”pjane在一旁“挤兑”singto,“看krist多淡定。”
“那是他看到偶像兴奋过头了。”singto有些耿耿于怀,偶像什么的,比我还重要?
“偶像很重要!”krist插嘴,眼看着singto瞪起了眼,“当然psing更重要啦,因为你在我才不紧张啊。”krist讨好的拉拉singto的手。
“放松点。今天来的明星很多,粉丝更多。以你们的知名度,可能一会表演互动不会很多,尽力好好完成表演就行,你们以后的路还长。”pjane怕他们心里有落差叮嘱道。
“singto、krist准备上台!”活动导演过来催场。
“加油!”紧紧的拥抱,携手上台。
Singto调整好呼吸,跟随着krist,慢慢一步步走到前端的方形舞台。两束追光灯从头上打来,观众席很暗,看不清人脸,只有零星的荧光棒闪耀。
Singto站在中央认真的吟唱,目光在观众区和krist身上来回逡巡。krist走到方形一角,神情的望着观众席,举起手臂,一左一右的摆动,慢慢的有不少荧光棒随着一起挥动。Krist从容的依次走完一圈,观众席竟也跟着亮起了很多彩灯随着音乐摇摆。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 与你相遇好幸运”
“ 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
Singto眼看着一点点亮起来的光亮,心也跟着一点点熨帖,他的kit就是有这种魔力,让人不自觉的想要沉醉其中,想要追随,他是他的运气,他的勇气,他的幸运,他心底最柔软的存在。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