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妖是疯子

饭友(44)

如何追人?追人有哪些表现或做法?
Krist皱着眉第n次在网站上搜索。自从上次他的psing说要追他之后,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活动照常参加,互动照常,私下联系频率都没怎么变,口气也并没有变得特别亲昵。Krist心里有点打鼓,又不好意思去问,哪有直接问人家“你打算怎么追我的?”
“想要追人,第一,长得好看,”——嗯,psing够帅了;
“如果不好看,起码要会收拾打扮自己。”——psing的打扮?krist摇摇头,还是算了吧。
“第二,关系不错的基础上直接表白,”——这倒是已经表白过了……
“第三,经常找机会约见面,吃饭、逛街、看电影等等。”——出席活动算吗?不算吧,又不是他制造的机会……约打游戏呢?这个也不算见面呀……
“第四,嘴甜,会哄人开心。”——哼,psing反射弧长到能绕地球一圈,不气我就不错了!
“第五,要经常关心,发信息、打电话等等,如果能经常送些小礼物就更完美了。”——psing倒是有经常发信息关心我,礼物好像偶尔也有…….
“第六,偶尔制造点小插曲让对方吃个小醋。”——和别人拍亲密戏算不算?好像我自己也拍过……
哎呀呀,他到底是不是在认真追我嘛!krist脸皱成一团,窝在被子里打滚。
“在干嘛kit?我刚下课,准备和同学去吃午饭。”line突然传来短消息声,同时,ins的特别关注提示音也响起,singto发布了新动态,一如既往的在几个女同学的簇拥下说笑着走去食堂。
“在想着约哪几个美女去喝咖啡!!”krist气的咬牙切齿,追人追到女人堆里去了,当我不存在吗?!
Singto点好了饭,想了想,自己每天忙着上课没什么时间陪他,kit去找朋友玩也挺好的,“哦,那你早点回来啊,下了课我去找你~外面热,但也别太贪凉吃太多冰淇淋。”
“啊——气死我了!!”krist扔了手机,特别想冲过去揪着他哥的耳朵问问他成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无比心塞的krist最后还是出了门,当然是去找亲爱的小gun先生诉苦。两个人头对着头喝了一下午咖啡也没分析出个所以然来,因为大部分时间小gun都在显摆他的off有多贴心,比singto强了不止 一点半点,于是krist就更郁闷了。看了看表快到singto下课的时间,顶着一朵丧云的krist告别了gun回家,临走不忘告诫gun一定要保密。而gun不负众望的在krist前脚踏出咖啡厅的同时就拨通了off的电话,于是singto接到了off的电话。
“听说你在追krist?”
“?”
“还不得要领的把krist气够呛?”
“??”
“我什么都没说,你就当不知道,拜拜!”
“???”singto一脑袋问号,什么叫就当我不知道?我本来就什么都不知道啊!kit又生气了?我也没做什么啊!
Singto坐在沙发上偷偷看着krist的脸色,后者没什么表情的刷着手机,好像在和什么人聊着天,貌似没什么事的样子,但是也没什么理他的迹象。
“咳咳,那个kit,晚上想吃什么?”
“随便。”krist头都没抬。
“炸鸡?披萨?”singto拉了拉他的衣袖。
“都可以。”
“kit生我气了吗?对不起。”管他什么原因,先认错再说,在这一点上,singto还是比较自觉的。
“不是,没有,没关系。”
“哦,那我先去写作业,一会出来陪你吃饭。”singto起身把自己关进了书房。刚瞥到kit好像是在和Mook聊天,大段大段的打字,似乎气还不小。Singto想了想,拿着手机就出了门。
Krist看着singto一声招呼没打的出了门,气的红了眼圈,手下没停的抱怨着,“他都没看出来我在生气,一句话没说就出门了,我看他就是不在乎我……”等了好半天,那边才回复,“也许给你买吃的去了吧,他虽然很少说,但我们都看得出来他最在乎的就是你呀,你看看你们的活动照有几张他是对着镜头的?他一直都只关注你啊。”
这边刚给mook打了电话的singto终于知道了一切,认真反思了一会,拎着披萨炸鸡回了家。
Krist保持着一样的姿势仍旧窝在沙发里,知道他回来一个眼神都没投过来。Singto放下东西回了书房,半天后出来塞给krist一张纸,眼巴巴的蹲在一旁。
“致亲爱的kit:
傻瓜singto的三宗罪:1、我不该经常和女同学打成一片;2、我不该反射弧过长;3、我不该不带kit出去玩。我为我无意中对你造成的伤害诚挚的道歉,因为学业我没有很多时间经常陪你,还老是不解风情的惹你生气。这样的我,虽然一直在笨拙的以我的方式喜欢着你,但还是让你失望了。看在我诚心认错的份上,可不可以再等等我,等我学会看穿你的喜怒哀乐,等我学会回应你的感受。我的眼中心里,一直都只有你一个。”
“这是什么?”
“我的认错书。”singto委屈巴巴,“惹kit生气了,我反省。”
“哦。”
“kit……”
“干嘛?”
“你想让我怎么追你,我都答应。”
“算了。”
“啊?”
“不用追了,我答应你了。我可不是因为心软原谅你啊,我是为了自己能少生点气。如果不是我自愈能力强,早被你气死了,我还想多活几年的……”未说完的话,都被堵在了嘴里,“kit,我爱你~”

评论(1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