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妖是疯子

饭友(一)

农大经济系有个狂拽酷上天的冷面教头,农大的学生都知道。

这个教头喜欢独来独往,不苟言笑,说话做事雷厉风行,永远冷静又可靠,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被他训过的学弟学妹提起他都噤若寒蝉,直言这个教头太“冷”了。

几乎没人见过他笑的样子,也没人见过他参加热热闹闹的聚餐。除了必要的和其他教官们的聚会讨论,99%的时候他都是一个人。另1%,是少有的江湖传闻说看见他和三两好友在离学校很远的地方吃甜品还笑的一脸满足。说是江湖传闻,是因为这就跟见鬼一样,总是说的人多,信的人少。
singto也挺无奈。他虽然性子清冷,不喜交往,但其实挺好接触的。只不过教头的身份让他不得不板起脸来,不怒自威的俊脸自然让人退避三舍。

singto为人处世很有自己的一套作风。对待所有人他都一副礼貌得体的样子,但其实能真的走进他的领地、能让他在意的人不多。而一旦进入了那个领域,就会发现一个嗜甜如命、爱撒娇、爱发牢骚、金鱼记忆、但真心对朋友好的大暖男。也因此,singto虽然朋友不多,但都是可以无条件互相信赖支持的。

singto有严重的洁癖,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讨厌肢体接触,讨厌别人碰他东西,讨厌人多聚餐那么多双筷子进出菜里,他的床更是连父亲都轻易不会碰。singto也是个毛绒控、颜控,喜欢一切好看的、可爱的猫咪、狗、鸟、玩偶。没事就会去撸猫摸狗,然后拿着单反拍拍拍。当然这都是当教头之前的习惯了。

五个月的教头生涯终于结束了。singto终于可以不用时刻保持高冷、不用每天用很多发胶把头发梳成大背头了。放下刘海的singto莫名有了一点软萌的气质,周身散发出温和的气场。时常看到在和学长学姐说话的他,笑的温柔又专注;偶尔有胆子大的学妹上前去请教问题,他也不急不恼,耐心的一步步讲好,鼓励的微笑。迷得不少当初因为他冷若冰霜不敢接近的学弟学妹们开始蠢蠢欲动。

被一个萌帅萌帅的小学弟叫住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singto心情不错,刚下课走在去学生会的路上。

“萨瓦迪卡,p‘singto,我是低你一级的学弟我叫krist,请问可以请教你几个问题吗?”

krist纠结了一周多,下了好久的决心才敢叫住singto。他是大二的教官,全程参与了新生特训,目睹了singto的一切所作所为,简直崇拜的五体投地。从小妈妈就说他性子急躁,做事不稳妥,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喜欢呼朋唤友的热闹,一张娃娃脸更显软萌,学弟学妹都不怕他。可是他想当教头,威风又帅气的教头。他想找singto取取经,可是当教头的他好可怕,训练结束了才平易近人了些。krist已经偷偷跟过他好几次了,每次都不敢上前搭讪。今天看singto哼着歌走过来心情很好的样子,一咬牙一闭眼就冲出去了。

singto被吓了一跳,眉毛不自觉的拧起来,看着眼前这个满脸通红、别扭的不敢看他的小学弟。

这个人他记得。因为那比女生还好看的面庞,颜控的singto记得他。

“好啊,有什么问题你问吧”

本来krist看到singto皱起了眉,吓得只敢盯着自己脚尖,还以为他要发火了,结果听到声音一抬头,singto一脸温柔的笑,眼睛亮亮的看着他,忽然就忘了开口。

评论(5)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