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妖是疯子

饭友(二)

看着眼前小学弟一副呆呆的样子,singto不由觉得好笑,忍不住上手摸了摸他的头,柔软的触感好像在摸一只猫,忍不住的揉了两下。连他自己都诧异,平时别被人碰到都浑身不自在的他,今天却主动触摸别人。
头上传来的温热让krist一下回了神,不自在的挪了挪脑袋,“就。。。就是。。。。不好意思学长,我就是想请教下怎么成为一个教头。。。。”
Krist声音越来越小,心里恨自己的不争气,这种样子怎么成为一个威严的教头啊,一点底气都没有,会被singto鄙视吧。
Singto还有点留恋手上的触感,却也及时收回了手,带着krist到了学生会。随着谈话的深入,krist发现原来这个帅教头这么温柔,会专注倾听他的话,会认真思考后给出自己的建议,观点意见精准又实用。实在是内外兼修,完美的人神共愤。
可能是singto散发出的温柔气场感染了krist,他逐渐放松下来,恢复了平时和友人嬉笑打骂的话痨状态,不知不觉就聊到了晚饭时间。直到肚子抗议般的叫了几声,krist才惊觉已经耽误了singto这么久的时间。
“学长实在不好意思,耽误你这么久,我话是不是太多了,学长听烦了吧”
“也没有,反正我也没有其他安排,况且寻找下一届教头也是我的任务,我觉得你不错的,很可爱”如果krist知道singto从来不多管闲事,也从不开口夸人,他一定会激动的飞起来。
“那。。。那我请学长吃饭吧,如果学长不嫌弃的话”话出口krist才反应过来,从来没见过singto和任何人一起吃饭,这次怕不是太越界了。
果然,singto以要赶回家陪爸爸拒绝了他。Krist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那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报答学长你的”
Singto好笑的看着krist,起身准备离开“好啊,那我等着,先走了”
只留下krist花痴般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暗自下决心,一定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教头,优秀到可以和singto比肩而立。
那天以后,krist再没去找过singto,他收起了玩心,专注于学习,认真参加训练。Singto到是有几次特意去观察过那个可爱的小学弟,他的变化他看在眼里。
很快到了社团活动的日子,krist作为文艺社的骨干分子,自然少不了他的演出。别看他平时一副吊儿郎当不修边幅的样子,一旦坐在架子鼓面前,就像完全变了个人,整个人散发着自信的光芒,扬着或甜笑或冷峻的面庞,与架子鼓融为一体,直击人心。
作为曾经的教头,singto少不了要去现场巡查一番。Singto喜静,所以当前方展台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时,他是想快点走开的。可那一声高过一声的“krist”让他不由的慢下了脚步,一转头就看到了台上笑的张扬的小学弟。Krist自然也看到了人群中耀眼的他,站起来朝他挥了挥手,示意他不要走,坐下更加卖力的表演,笑的更加恣意。Singto只觉得声声击鼓直冲心底,让他目光无法移开,脑子里仿佛有一根弦,拉着心脏剧烈跳动。一曲终了仍久久不能平静。
演出结束,krist跳下舞台奔向singto,拉着他兴奋的说个不停,“怎么样p,我的表演很棒吧,我最近也有很努力的训练,我够不够格成为教头?”
singto也难得的打趣他“看你表现喽”说着还拍了拍他的头。
这一行为可是让周围人大跌眼镜,从krist胆大的拉着singto胳膊他们就不禁为他捏了把冷汗,singto虽然不是教头了但余威还在,都怕他板起脸孔来训人。谁知他不但不恼,还主动摸人脑袋!这是转性了么。
因为还要去别的社团转转,singto和其他教官先行离开,多年的挚友兼教官之一的M凑上前来问“你和小学弟很熟吗,怎么行为如此反常,转性了?”说着大着胆子搭上他的肩。
Singto皱了皱眉,拨开他的手“就简单聊过一次,不算熟,就是觉得他挺有潜力的。”说着面无表情往前走去。M望着自己的手欲哭无泪,在其他教官同情的目光中独唱“心碎了无痕”。

评论(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