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妖是疯子

饭友(39)

Singto睡了及其踏实又舒服的一觉,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才7点多,krist抱着他的胳膊睡得正香。Singto小心翼翼的抽出手臂,塞了个抱枕给他,轻手轻脚的起床洗漱打算出门转转。
厨房里,k妈已经在准备早饭,看见singto有些惊讶,“怎么这么早就起来啦?”
singto双手合十打了招呼,“昨晚睡得很好,所以醒的早了,阿姨我能帮忙做什么吗?”
“嗯,也好,那就帮我一起摘菜吧,早上做青菜粥好吗?”
“卡——krist估计会抗议吧,他不吃蔬菜的。”singto轻笑出声,拉了椅子坐在k妈对面。
“那你叫他吃呀,他只听你的话。”
“这个比较难哄一点~”singto拿起一小把青菜,“每次让他吃蔬菜跟哄小孩子吃药一样,要斗智斗勇,不过也挺有意思的。”
“这孩子从小就这样,谁说都不听,还那么皮,平时没少惹麻烦吧?”
“没有啦,kit很热情活泼,剧组里有他都热闹很多,大家都很喜欢他呢。”
“那你喜欢他吗?”
“啊?”singto一愣, k妈一脸的若无其事,好像刚才说话的不是她。
可能就是正常兄弟间的关系吧,singto斟酌了下,“krist就像弟弟一样,很可爱很招人喜欢啊。”
“他很喜欢你的。”
“嗯,他是我学弟,拍戏又在一起那么久,一起经历了很多事,关系是比别人亲近些。”
“你知道我问的是什么意思,sing。”k妈抬起头看着singto。
“阿姨……我……kit……没……”singto有点慌,他看不透k妈的态度。
“别怕,我不是来指责你的,相反,我很感谢你能一直包容照顾他,真的。”
“阿姨……”
“kit上大二没多久就经常和我们提起你了,一直到现在,说你帮助他当了教头,说你很照顾他,说你们一起演戏,说要怎么给你过生日……我生的儿子我心里清楚,他心里的那点想法全都写在脸上映在眼睛里了。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阿姨看的出来你也是喜欢他的对吗?”
Singto稳了稳神,“是的阿姨,有他在身边我很开心。”
“有想过我们反对怎么办吗?”
“说实话,不敢想太多,我和kit聊过,等我们能在这个圈子里站稳脚了再考虑我们之间的关系,我知道会遇到很多阻力,但我会和他一起努力面对克服。”
“怎么,长硬翅膀和我们抗争吗?离家出走还是断绝关系?”k妈调笑。
“不会的阿姨,家人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会想办法获得你们的认可。”singto一脸的认真。
“傻孩子,那么严肃干嘛,我又没说真的反对。”
“啊?”singto有点反应不过来。
“当父母的就是希望子女幸福啊,实现幸福的方式有很多种,只是你们的方式会辛苦一些,不过如果是你,我是很放心的。”
“阿姨……”singto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笨嘴拙舌过,曾经以为难以跨越的一座大山,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消失,除了满满的感动,实在不知如何表达。
“好啦,准备差不多了,我要开始做饭了,你去花园陪爷爷吧,半小时后叫kit起来吃饭。”k妈收了菜,拍拍singto的手,“你叔叔还不知道,这个我以后会和他说,你们好好工作,别辜负了我的信任。”
“谢谢您,真的很谢谢您。”
做梦一样的飘到了花园,爷爷的茶香,淡淡的花香,清新的泥土香,singto觉得这世界真是美好极了。
singto在krist家过了及其热闹又充实的一天,给kat签了好多名,给大家拍了很多照片,给家里的猫洗了澡——那是只和kit一样的大脸猫,晚上拎着阿姨特意给带的饭菜水果,还有强行把自己打包让他带走的krist,心满意足的回了公寓。
打开公寓门,jane居然在,正躺在沙发上悠哉的看着电视。
“pjane,有没有想我?”krist热情的扑过去。
“你怎么来了?”singto换鞋放好东西,踢开jane蹬在沙发背上的脚,一屁股做下去。
“我还要问你呢,你怎么不开机?”
“哦,没电懒得充,今天忙。”
“那你呢?yuyui有没有找你?”jane看向krist。
“好像有说了什么事,我没注意,今天忙。”
“你们俩是要气死我!”jane“咬牙切齿”,突然又变了脸笑的一脸喜庆,“你俩得奖了,中国音悦台的,下个月去澳门领奖!”
“哈?真的吗?”krist兴奋的跳起来。
“真好,得感谢粉丝啊,之前看他们在网上投票,我本来以为没机会的。”singto从包里掏出手机拿去充电。
“好了,通知到了我就回去了,明天中午我来接你去上课。”jane拎了包去换鞋,“哦对了,那个第二季剧本出来了,我放桌上了啊,好好准备,估计没俩月就进组了。”
送走jane,singto坐在沙发上看着krist傻笑,krist一开始还没发现,自顾自的来回走动,兴奋的仿佛一刻都停不下来,“p你说出席这种场合要穿什么衣服呢?需不需要表演节目啊?要说中文吗?哎呀我不会怎么办,现在学来不及了呀~完了完了我现在就开始紧张了~获奖感谢要说些什么呢?”
Krist终于发现singto一言不发,“乐傻了?怎么不说话?”
“没什么,只是觉得,有你真好。”

评论(2)

热度(78)